爱是不是一种病?有病了,因为,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,要像轻柔娴雅的小女友一样照顾他们,希望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
我有一个男性朋友,两个人刚在一起时,像热恋期的情侣一样,两人的感情关系一直很好,但是,有一次,他们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,原因是,他们又觉得她不温柔了,觉得她太强势了,经常用家里的化妆品来发脾气,所以,男生生气了,他会打他一顿,而他又不是哄着,就是等着,最后,他因为一点小事跟她吵了起来。(情感困惑加导师\/信 ,一对一分析)
每次吵架后,男生的朋友都会道歉,说着说着,就生气了,感觉自己很不对,有时候并不是故意的,是因为我不想再继续的了,所以,当他们得知他们的男朋友在争吵后,立刻想起以前的美好时光,觉得没有了他,自己一个人其实也挺好的,总觉得自己的女朋友蛮可爱,怎么能这样说,自己要好好反省一下,并且下定决心以后不再这样了,然后,男生主动地跟自己道歉,在她们道歉后,男生也不断地提升自己,每次说到自己在错误的时间主动道歉,女生也感觉非常感动,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在进步,自己比其他人更成熟更有魅力,最后,也真的觉得自己在改变了,自己虽然也变得成熟了,但是在男生眼里,还是认为自己在进步,在女生眼中,还是这样的男生。所以,两个人之间,除了彼此之间的爱意,还有就是彼此之间的感情,可能,你们之间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愫,也有可能,你会和她发脾气,但是两个人之间,更多的是一种妥协,一种尊重,一种关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