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关心的时候没有得到关心 过后都会有个坎吧(吵架或是争吵)的时候没得到关心
以后想不想过就这样过去
可能会感觉很奇怪吧
然后想
想了想
就这样过去了
以后就会对自己更好
后面还会在一起
既然这样
就分吧
以后没什么好留恋的了
不用说什么了
就这样过去了
以后也会后悔的
珍惜现在
不喜欢的人永远都是晚了
有句话叫
先喜欢后恨
,因为对方如果喜欢你,那么你会尊重他,如果是你先反感他,那么你会失去对方,你不想对方在自己心里面是一个重要的位置,你不想和他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,或者说不想再面对他了,那么你会变得很自私,这不是一件好事,为什么?因为你想去关心他,关心他,关心他,想要让他开心,所以你的情绪就会控制不住,冲动之下做出的决定就后悔了。想明白了吗?
分手了想挽回的话该怎么说,后悔了就要行动起来
分手了怎么办?挽回的话要怎么说?怎样挽回?
